三更尽

尽量去微博,LOF基本不用了。
微博:三更油尽灯已枯

《汪叽兔与wifi兔的二三事》

只是突发奇想想甜甜自己。

兔屋新来了两只兔子,一只黑色的,爱动,挑食,闲不住。一只白色的,喜静,味淡,不爱动。

wifi兔不喜欢吃味道淡寡的青菜偶尔啃胡萝卜,比较喜欢小零食,辣味的。同时也不太理解同处兔屋下的汪叽兔为什么能吃得下青菜,似乎还挺喜欢。

汪叽兔发现wifi兔这只兔真的很能闹腾,随时都能蹦来蹦去,竖着两只兔耳朵转来转去,黑葡萄似的眼睛骨碌碌打转,三瓣嘴耸动着,露出两排碎玉似的小牙,莫名有点可爱。

wifi兔决定要跟兔屋里唯一的伙伴搞好兔际关系。虽说不知对方有没有把自己当朋友,但是wifi兔觉得自己这么可爱汪叽兔也一定想跟自己做朋友,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wifi兔总是有谜一样的自信。

wifi兔挑了一根自以为最好看的青菜含在嘴里在汪叽兔面前停住,睁着圆圆的黑眼睛望着汪叽兔。

汪叽兔抬眼看了它一眼,琉璃色的眸子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没有动。

wifi兔觉得汪叽兔这只兔真的太无趣了,对自己示好说什么也该表一下态吧,比如支一下耳朵,碰个头什么的。以前它这么干,那些兔妹妹们都会蹭蹭它表示友好的。wifi兔觉得自己委屈,兔耳朵焉下来了耷拉在两侧,有点可怜。

汪叽兔看着它的变化,默默衔住了青菜的另一端,略微迟疑地支着耳朵碰了碰wifi兔,像是碰到什么烫手的东西,飞快地缩了回来。

wifi兔被汪叽兔突然的亲近吓了一跳,对于耳朵上传来汪叽兔一触而过的柔软触感有几分云里雾里的不真实感。

wifi兔灰暗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耳朵也瞬间支起来转圈,整只兔子都开心起来,往汪叽兔身边又凑近了几分。

汪叽兔看着自己的地盘被wifi兔大摇大摆地挤占,没有说什么,只埋头啃wifi兔递来的作为示好之物的青菜,耳根微微泛红。

当晚wifi兔收到了汪叽兔递来的今日所有份的小零食,非常兴奋地扑住汪叽兔蹭了其一身兔毛。

汪叽兔又红了耳根,被wifi兔抱住有些不知所措,三瓣嘴正好可以碰到wifi兔柔软的后颈感受到其温热的体温,僵直了兔身一动不敢动。

wifi兔吃着零食觉得自己果然很可爱以及汪叽兔果然是想跟自己做朋友w

评论 ( 8 )
热度 ( 3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