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尽

尽量去微博,LOF基本不用了。
微博:三更油尽灯已枯

《汪叽兔与wifi兔的二三事》

继续自我吸兔,甜甜自己。


wifi兔是一只很喜欢热闹的兔子,自从遇到汪叽兔以后,wifi兔决定由一只兔热闹变成两只兔热闹,也不管汪叽兔愿不愿意,尾巴摇摇,屁颠屁颠就蹦到汪叽兔身边蹭蹭增进友好感情。汪叽兔对此表示“……”
汪叽兔的哥哥告诉群兔,这是汪叽兔高兴的表现,虽然群兔并没有从汪叽兔脸上看到任何表情,但是莫名很有说服力就是了。
wifi兔不喜欢自己一只兔睡,以前是澄澄兔挨着它睡,尽管澄澄兔很嫌弃它不安分的睡姿,但是多年兄弟交情的份上也就忍住没把它蹬下软垫。在前往兔屋以前,澄澄兔很严肃地警告wifi兔要好好端正睡姿,不然会被其他兔嫌弃的,到时候还说江家兔叽没教养呢。wifi兔动动耳朵表示知道了,但睡姿这东西是想改就能改的吗?汪叽兔亲自验证了这一点。结果是——完全不可能。


对于wifi兔睁着圆溜溜的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再可怜兮兮地一垂耳嘴里衔着软垫的小角敲门的卖萌行为,汪叽兔立马就心软了,让这个小淘气拖着它的软垫就在自己的小屋里蹭来蹭去。wifi兔对新环境很是好奇,虽然同在一个兔屋,但是还是有很多小隔间的,wifi兔与汪叽兔并不住在一起,这还是wifi兔第一次来汪叽兔的小屋。汪叽兔的小屋里有很好闻的味道,淡淡的要很认真才能闻得出来,就像是汪叽兔身上的味道。wifi兔觉得汪叽兔怎么这么好闻啊,长得也好看,简直是兔中神仙。这想着想着,wifi兔的心神就飞了,连将鼻尖抵在汪叽兔颈间嗅闻也是没发觉。汪叽兔呢也没出声,耳根红红的就静静待着任它动作,从远处看倒有几分耳鬓厮磨的意味,亲密过了头。汪叽兔突然发现wifi兔的毛很柔顺,蹭在颈上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低头望着wifi兔一摆一摆的耳朵,想要咬上一口。汪叽兔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羞得不行,赶紧后退了一步。wifi兔呢还晕乎乎的没发现自己将兔撩了,傻乎乎地还在想同为兔为什么汪叽兔这么好闻呢。

——
不想写了,一起睡觉什么的,下次想起了再继续(。)

评论 ( 4 )
热度 ( 2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