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尽

尽量去微博,LOF基本不用了。
微博:三更油尽灯已枯

【忘羡】论坛体

《求助:分手后前男友对自己忽冷忽热,他到底想干什么?》02

01

#建议搭配《我的弟弟最近有点奇怪》食用

指路链接


——————————


……

65L

坐等楼主818੭ ᐕ)੭*⁾⁾

66L

今天该扒早恋历程了吗!!!鸡冻!

67L

早恋什么最好吃了嘿嘿嘿(*/∇\*)

68L

懵懵懂懂的青涩情感,就算整天腻腻歪歪也会觉得在一起的时间怎么都不够(///▽///)

69L

带着一点点患得患失,偶尔会吃醋闹但又不肯明说的别扭模样简直不要太可爱!!!

70L

简直每一天都在热恋ing〃∀〃

71L

诸君,我想倒回去早恋【自杀. JPG】

72L

楼上醒醒,早恋也是要双向的不然只能叫作单相思( '-' )ノ)`-' )

73L

暴击+9999999

74L夷陵老祖

75L

捕捉楼主!=͟͟͞͞( °∀° )

76L

搬好小板凳,坐等吃瓜

77L

来晚了一步呜呜呜

78L

第四!!!

79L夷陵老祖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L,最开始是觉得很好玩,你们说一个大活人如何能做到这般无趣?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也不跟人亲近,开口不过三个字,说的最多的是[嗯]、[无聊]、[不好]、[不行]……

有一次我问他我们这么熟了,能不能赏个脸多说两个字,他果然赏脸多说了两个字[无聊至极] :)高一下期他担任风纪委员,有一次我翻墙被他逮着了,本想我们这么熟的关系通融通融总可以吧,结果他完全不为所动,大笔一挥记了名字( ˙-˙ )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违纪都被他准确逮住,装可怜也不起作用反而感觉被盯住的时间更长了……

当时我就在想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shi

81L

L小哥哥好可爱hhh

82L

日常制造“偶遇”_(:з」∠)_

83L

楼主被盯上了哈哈哈

84L

这对走的是欢喜冤家路线叭嘻嘻嘻(/▽╲)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想问楼主,你们放学还要一起回家是什么样的感觉哈哈哈哈

86L

楼上做人不要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87L

楼主OS:mmp

88L夷陵老祖

[回复85L]

开始是有点赌气,但是一看到L在校门口静静地等我一起回家,就突然……

89L

楼主一定是心动惹〃∀〃

90L

L小哥哥是什么神仙!!!又严厉又温柔呜呜呜

91L

楼楼是颜控hhh

92L

这口狗粮我吃!T^T 

93L夷陵老祖

L的确是一个非常公正廉明的人,这一点我真的很佩服他。

而自从发生那件事后我就突然开始发现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94L

哪件事w【渴望的眼神. JPG】

95L

嗅到了大瓜的气息|ω•`)

96L

求详细瓜!_(:з」∠)_

97L夷陵老祖

是高二上期的九月十七日,那天正好周二轮到L值日,本来打算直接在他教室门口等他,突然想起校门外的街边小巷王婶卖的鸡蛋灌饼,就打算买两个在路上吃。

结果在街口遇到了一点棘手的麻烦,不小心伤了左腿,本以为咬咬牙就撑过去好了,没想到L会来。说真的,我从来不知道L会打架,力气还这么大……

解决麻烦后,L的脸色还是十分难看,冷着脸帮我清理伤口,明明自己也有伤……

我当时满脑子都在想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就不是自己的呢?

98L

英雄救美(?)hhh

99L

楼楼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受伤了呜呜呜抱抱楼主【心疼. JPG】

101L

L这样的一个人能为了楼主打架是真爱惹!!!

102L

不管自己的伤反而先帮楼楼清理伤口简直不要太暖555

103L

沦陷在L小哥哥max的男友力里(/▽╲)

104L

鸡蛋灌饼!真的很好吃!(重点错

105L

楼上是吃货无疑了哈哈哈

106L

楼主竟然连几月几日都记得清楚www

107L

记忆深刻是心动的感觉( • ̀ω•́ )✧

108L

然后是L送楼主回家的吗?

109L

伤口严不严重?去医院了吗?要及时处理才行呀!【严肃. JPG】

110L夷陵老祖

谢谢大家关心[爱心]

其实还好不是特别严重只是皮外伤,流了些血而已,倒是把L吓着了哈哈哈。

是L载我回去的,第一次蹭L的后座,当时我还笑他以为他后座金贵得很谁都不准坐呢没想到被我坐了哈哈。他冷着脸叫我坐好,我开玩笑说怎么坐好,抱一下总可以吧?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毕竟L不喜欢与旁人接触,没想到他僵硬地嗯了一声,耳廓都泛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L

趁机多培养培养感情嗷!!!

112L

这神速的进展啊啊啊啊啊!请继续!

113L

L小哥哥真的是无敌可爱ớ ₃ờ

114L

恋爱的酸臭味儿【单身汪的凝视. JPG】

115L

求求你们快在一起!!!

116L夷陵老祖

L坚持要去医院,由于某些个人原因我并不想去医院。L只好先带我回家处理伤口,不过挺意外的他哥哥竟然不在。

117L

带回家!!!

118L

上药是不是特别痛呜呜呜

119L

L有哥哥呀?是双胞胎吗?

120L夷陵老祖

[回复119L]

不是双胞胎,长相倒是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只是L的眸子要浅淡些。他哥哥性格更加温和。

121L

啊啊啊啊啊!这一家是什么优良基因啊啊!

122L

可以勾搭L哥哥吗?【星星眼. JPG】

123L

求问楼楼L哥哥现在有女朋友吗?

124L夷陵老祖

[回复123L]

暂时没有ʕ•͡•ʔ

125L

嗷嗷嗷嗷嗷我!可!以!吗!

126L

不可以,下一个【冷漠. JPG】


————————————TBC——————————


#场景1重现:

“王婶,要两份鸡蛋灌饼!”

“好嘞!还是一份多加辣一份不加辣是不是?”王婶笑呵呵地接口道。

“嗯!王婶家的辣酱是最香的,我最喜欢啦。”魏无羡一脸笑意,嘴巴像灌了蜜。

王婶熟练地敲破鸡蛋摊在炉子上:“你呀,总喜欢打趣你王婶我。”

魏无羡瞧着鸡蛋渐渐从透明熟至浅白色,嘟噜冒着泡:“明明说的是实话嘛。”

王婶笑着摇摇头,眼前的小伙子每周二来都会来这里买两份灌饼,一份加辣一份不加辣。一来二去便也熟悉了,长得如此好看嘴巴又甜的小伙子,很难让人印象不深刻。

王婶揶揄道:“每次都来,是给女朋友带的吧?”

魏无羡也不反驳,苦着脸叹了一口气:“我就是想也没有女朋友呀。”

王婶将面饼覆在鸡蛋上,手腕一翻,笑道:“你就别骗王婶了,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的。”

魏无羡见状也不卖关子了,转到辣椒酱旁,两眼放光:“哈哈只是给朋友带的罢了。”

王婶舀了一大勺辣酱铺在煎饼上摊开抹匀,笑道:“馋猫!”

魏无羡嘿嘿笑了两声,与王婶开始闲聊起来。

……

“成了!分开装的要拿稳了啊。”

魏无羡伸手接过灌饼:“谢谢王婶!王婶人美心又善,做的饼还特别好吃,下次还来买!”

王婶笑得合不拢嘴:“好嘞!下次和你的朋友一起来!”

魏无羡哈哈一笑:“一定!”

鸡蛋灌饼外酥里脆,色泽金黄,腾腾冒着热气混着秘制辣酱更加鲜美多汁,一口咬下去酱汁四溢,咸甜适宜。

蓝湛也喜欢。

魏无羡边走边想着蓝忘机小口吃着自己买的鸡蛋灌饼就心里甜滋滋的。

“魏无羡,昨天你很是威风啊。”

来者不善。

魏无羡面色陡然一冷,望着前方领头之人,嘴角微弯,满是讽刺:“我道是谁呢,原来是温大少爷。怎么,伤都全好了?”

被人戳到痛处,温晁双眼发红,冷笑道:“今日怎么就你一个人,不跟你那白白嫩嫩的好相好蓝忘机一起走了?”

“嘭!”

魏无羡冷着脸嫌弃地抹了一把指骨上的血迹,眼神透着刺骨的寒意。

“你该死。”



#场景2重现:

“魏无羡你今天就别他妈想出去!”温晁捂着鼻子在一旁观战,鼻腔内传来的黏稠腥味让他青筋暴起,双眼宛如毒蛇般阴毒。

魏无羡啐了一声,左腿的伤使他行动减慢好几分,他竟是没想到温晁竟然趁他不备使用刀具。

体力渐渐不支,对方的人数还有不少,眼见情况越来越棘手,魏无羡此刻庆幸的竟然是还好没有连累蓝湛。

再一次将人一个过肩摔放倒,魏无羡揩去唇边的血迹,喉咙深处传来的铁锈味令他阵阵反胃,眼前的景物也开始模糊不清。

看来今天是要栽在这里了……大不了鱼死网破,姓温的也别想从他这里讨到任何好处!

魏无羡步步后退,左腿的血将校裤染成深色,血滴答着往下流,溅起朵朵血花。

“唔……”

后腰陷入一个透着微微凉意的怀里,魏无羡眼神一暗,警戒地猛然转身,展开的攻击戛然而止。

“蓝……蓝湛?!”


#日常走回忆


#不去医院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不想让江家担心。


#今天七夕没做什么准备,晚上把抱(?)回家互上药的情节提出来再详细写写好惹








评论 ( 67 )
热度 ( 91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尽 | Powered by LOFTER